多汗症的影响

By ICTS
7月 11, 2022
The Effects of Hyperhidrosis

出汗过多会造型什么影响?

多汗症可以分成多种类型,但通常分为局部多汗症和全身多汗症。局部多汗症可以是手掌多汗症、腋窝多汗症(腋窝以上)或足底多汗症(足部以上)。

过度出汗的主要长期影响往往是在心理上的,包括尴尬、焦虑和痛苦。这可能会导致日常生活发现巨大的变化,更可能导致情绪需要调整甚至抑郁。控制多汗症是需要大量的配合,生活质量也可能会下降。多汗症还会因为压力而恶化,因此在压力大的时候,通常会出现出汗过多的情况。但每个人多汗症的病程都有所不同。  

出汗过多有可能会增加不同的病情。比如由于出汗和皮肤刺激增加,患者有可能更容易发生皮肤感受。他们也可能会出现皮疹,比如湿疹。

我们为什么要出汗?

当温度过高的时候,出汗时爱吗身体自我降温的一种方式。这是我们身体的一种保护机制,因为我们会随着汗水的蒸发而散失热量。

当我们处于炎热的环境中、运动时或发烧时,都会出汗。出汗也可能是出于心理原因,例如压力和焦虑。我们的大脑能够感知我们体温的变化以及情绪的变化;一旦检测到,神经信号就会从大脑发送到全身的汗腺,然后会激活汗腺并告诉它们需要产生汗液。在多汗症中,一些汗腺可能会过度活跃并过度工作,产生比正常情况更多的汗液,超过正常数量。

多汗症的类型

Primary and Secondary Hyperhidrosis

原发性和继发性多汗症是主要的多汗症类型。原发性多汗症是一种确切原因尚不清楚的疾病,它是多汗症的一个子集,会导致多汗症的典型症状,包括手掌、脚底、腹股沟、腋窝以及我们身体其他皮肤折叠部分周围出汗过多,例如我们的肘部和乳房下方。然而,发展为原发性多汗症有多种危险因素,这些包括压力(尤其是焦虑)、高温和脊髓损伤。

与原发性多汗症不同,可能会发现导致继发性多汗症的原因有很多:这些包括自主神经功能障碍、感染、癌症、更年期、某些药物例如胰岛素和抗抑郁药(如安非他酮),以及其他疾病如糖尿病和甲状腺机能亢进。

类似文章